close

  IMG_1869  

SHINHWA  OPPA們從516號回歸至今,因為我卡在音源無法申請下載的關係

一直無法參與到他們的節目錄製,當初來韓國前就有發願

這次在韓國的期間剛好可以趕上他們的11輯Come Back

我一定要將能參與到的活動全部參加,我才甘願!!!!

因為畢竟這種事情只有在韓國才能夠參與,不能白白浪費啊!!!

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想說去試試看可不可以順利拿到入場號碼牌,進場錄影

今天這場錄製是有和其他團體一起表演的音樂節目~~原本我興趣缺缺

覺得錄的篇幅不會很多但是朋友告知這次的錄製是一次錄2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的表演,決定衝了!!!!!

神話的粉絲~~神創~~相當恐怖!! 大家都是行動派的!!

沒有夜排、沒有早到,就只有回家吃自己的份 ><

要看OPPA們一場演出~~要相當的耐力和體力啊~~~

早上做了第一班最早的電車抵達錄影地點

不誇張!!!一下電車而已都還沒出站,就有人在跑~~!!!

沒錯!!!就是神創~~要衝去拿號碼牌的!!! (我都要昏倒了

因為入場名額有限,這次能入場的人數僅300人,非常競爭

所以我也加入了一路跑~~跑~~跑~~向前跑~~的行列

直奔領牌地點,我的朋友先到,他到的時候是登記到150號的號碼

我才晚他5分鐘而已~~就在這5分鐘的期間居然已爆增70人!!!!

我登記到的是220號的號碼~~~超誇張的 ><

現場人超多!!!!!

投影片1      

登記完之後會告訴你約幾點時再過來做第2次的點名,同時檢視入場資格

到了第2次的點名之後,確認入場資格、核對完身分,才領到正式的號碼牌

等了一段時間~~終於到我們進場了!!! 因為我的號碼牌比較後面

所以沒有站到1樓的Standing Area(搖滾區) 而是被帶到2樓坐席區

但因為場地不大,而且我在第一排~~我的媽媽啊!!!視野超清楚~~也很近!!!

我偷拍現場圖: (乖小孩不要學!!!)

IMG_1879    

錄製開始了!!!神話成員一個一個出來,現場大尖叫啊~~~~~

預錄好玩的地方就是你能看到偶像們開演前的一些小細節

6個大男生錄影前跟現場歌迷的互動和成員們之間的小打鬧等等光看這個就值得了 ^^

但當PD說了正式開錄後,六渣們瞬間轉換模式,擺好POSE -à專業帥氣破表!!!

第一場錄的是主題曲『This Love』

這是我看的第一場音樂節目,我的媽啊~~因為很近!!

現場的群舞真的會讓你的喉嚨失去控制~~狂尖叫

加上現場所有神創齊聲應援~~現場氣氛催勾啦!!!

尤其到這一段!!!!

01305221150273479      6 (148)

你直接讓我昏死算了 @@ 喉嚨直接叫到臭灰搭~~~~ T^T

近距離看這個真的會高血壓 XDDDD

這一段白色外套版錄2,黑色外套版錄2次,一共就看了4次之多

把上禮拜我沒辦法參加錄製的遺憾一次補回來 (T^T感動哭)

錄完後工作人員很迅速的把我們全部趕到外面待機

要準備錄下一段 『그래』換景的準備

這次不是在2樓了,轉台到1樓的Standing區!!!

該高興嘛!!?? NO~~NO~~NO~~因為我的號碼很後面220號

進去根本卡在中間,大家也知道我超小隻,所以開唱後我完全被淹沒在餵魚 ><

雖然距離比在2樓更近,但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看生人,痛苦爆表!!!

因為受不了,往後一站!!!!!!!!!視野完全不一樣完全看的到!!!

於是搬出了我的秘密武器 (商業機密) 跟攝影大哥們站在同一陣線上

這個位置真心好!!! 『그래』是一首抒情歌,成員們在唱時視線都會往後看

再看錄影時我看的超害羞~因為很像每一隻都在對著你唱 (超害羞

PS…這是我自我良好的幾度,實際上~~我就站在攝影機這邊,

錄節目時他們不看攝影機要叫他們看哪哩!!! XDDD,

只是真的會被那視線差產生他們再看你的幻覺~~催勾啦!!!!!!!!!!!!!!!

我看到的視線就是這樣,超美好吧!!!

204956_22276_585    

我是站在比較靠M這一排,但眼神一直飄到右邊的那2隻

今天我一直在玩『抓烔完』的遊戲 XDDD,有成功!!!我一整個心花開 (啦啦啦

『그래』 一共錄了2次後就結束了今天的錄影。

PS. 整個錄影的心得來說,錄影真的是無敵累人!!!是耐力跟體力戰,沒有愛做不來!!!

除了歌手要待機外,我們當觀眾也要長時間待機才能看到演出

不過看到那瞬間,疲勞感全消,才會讓你中毒啊~~~~

錄製結束後,我們即衝到停車場,去看他們下班 ^^

今天6個成員中除了RS之外,其他成員都有拉下窗跟飯們說再見超HIGH!!! ^^

IMG_1890  

IMG_1891  

IMG_1892  

IMG_1895  

天啊~~我話好多啊!!!!!真的是講都講不完的美好回憶

請期待我的下一篇 130523 Ment WIDE Open Studio錄影後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芯★ERI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